台灣特色披薩店 饋贈股票玩創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7日訊】看過披薩店發股票嗎?雲林斗六新開一家窯烤披薩專賣店,老闆除了自己設計烤披薩的窯,同時還設計了非常有意思的創意股票。

熊熊的烈火夾帶著龍眼木香氣,這是中台灣的一家披薩專賣店,裏頭柴燒窯是老闆蕭建民特別設計的,能把熱度和龍眼木香完全包在裡面,讓熱能可以被完整利用。

窯烤披薩 蕭建民:

「抽風機在這裏,力學的原理,然後把它對流裏面才有氧氣,木頭才會燃燒,不然你放錯位置,木頭不會燃燒。」

蕭建民不但活用科學常識,更發揮創意,設計了披薩股票饋贈給親友。

窯烤披薩 蕭建民:

「這個股票是一個創意,所以這個市價只有一百塊,那一年在我們古坑山上,要開一個股東大會,這個沒有股利,股利就是便宜、吐槽、八卦、創意。」

以便宜為號召,但披薩用料可不含糊。有古坑在地的鳳梨和牛蕃茄,也有宜蘭的烤鴨,及台灣海鮮。多變的食材,吸引老饕目光。

顧客:

「披薩就是用龍眼木柴燒的味道,你吃起來除了這個口感之外 你還可以聞到龍眼木材香味,香味很濃郁。」

改天到中台灣走走時,不要忘了品嚐當地特色調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