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首次在台亮相 莫文蔚分享喜悅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7日訊】去年十月剛和初戀男友完婚的莫文蔚,這幾天回到台灣,宣傳即將發行的演唱會專輯,也和歌迷朋友們,分享結婚的喜悅。在星期六的簽名會上,莫文蔚還按照婚禮習俗,將捧花拋向台下,希望接到捧花的歌迷,成為下一位幸福新娘。

接到捧花的歌迷,又驚又喜,開心上台和莫文蔚合影。

新婚的莫文蔚看起來幸福洋溢,談到婚後的生活,她開懷笑說,和老公的生活很簡單,也考慮減少工作,給自己更多時間。

歌手 莫文蔚:「平常比如說在英國的時候,我當然白天的時候比較閒,我可以去逛街也好,去看看博物館,可以做那種很休閒的東西。晚上我們可能煮一些很簡單的,可 能是義大利麵之類的,喝一瓶紅酒,已經就覺得這樣就是是生活了,就很幸福了。」

莫文蔚表示,去年8月小巨蛋的演唱會,包含了自己對婚禮的很多構思,也是睽違已久,才再次發行的演唱會專輯。

歌手 莫文蔚:「台灣這場的演唱會,也是特別有意義,因為是結婚之前最後一場的個人演唱會。其實一直以來,每次的個人演唱會都是自己來籌備,設計整個節目各方面 的部份。這場也真的是,從頭到尾每一個細節,創意的部份,都是自己的一些想法。」

婚後首次在台灣亮相,莫文蔚敲響象徵教堂的鐘,再次向所有人傳達結婚的喜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