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派翠克節 王妃凱特出席慶典

【新唐人2012年3月17日訊】今天是聖派翠克節,英國王妃凱特凱特•米德爾頓(Kate Middleton)身穿綠色禮服在英國參加慶典,愛爾蘭衛隊第一營則身穿猩紅色軍服與黑毛帽演奏傳統樂曲遊行慶祝。

星期六(3月17日)是愛爾蘭人傳統的聖派翠克節,愛爾蘭衛隊第一營身穿猩紅色軍服與黑毛帽遊行慶典,在英格蘭東南部軍事重鎮奧爾德肖特(Aldershot)舉行列隊儀式,並演奏傳統樂曲。

今年的榮譽嘉賓是“劍橋公爵夫人”(Duchess of Cambridge),也就是威廉王子王妃凱特•米德爾頓(Kate Middleton)。她身穿綠色禮服,並將聖派翠克節的神聖象徵物三葉草贈送給在場的40位軍官與准尉。她還把三葉草帶在一只愛爾蘭獵狼犬的項圈上。這只狗是愛爾蘭警衛隊的吉祥物。

聖派翠克節(Saint Patrick's Day)又稱愛爾蘭節,是為了紀念聖派翠克,他幫助愛爾蘭人將害人的蛇驅趕進汪洋大海。綠色是這個節日的象徵,代表春天的來臨。

愛爾蘭衛隊是英國軍隊的一部分,軍人大多來自北愛爾蘭。

新唐人記者黃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