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蘇里二次初選 桑托勒姆親臨造勢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訊】3月17號(星期六),密蘇里州的共和黨人召開黨團會議,對總統參選人進行二次初選。在上次初選中獲勝的桑托勒姆在當天前往展開助選活動,希望能保持自己在密蘇里取得的領先優勢。

密蘇里州此前在2月7號進行了第一次初選投票。但由於共和黨全國委員會規定,除了愛荷華、新罕布希爾、內華達和南卡羅萊那州之外,其他各州必須在3月6號後決定初選結果,否則將失去一半的黨代表票。因此密蘇里州在3月17號召開黨團會議進行二次初選。

在上次初選中獲勝的桑托勒姆前往密蘇里州展開助選活動。(Whitney Curtis/Getty Images) 

會議當天,候選人中只有前一次投票的勝者桑托勒姆親臨造勢。羅姆尼和保羅本週早些時候曾來訪舉行助選活動,金里奇則選擇放棄密蘇里。

第二次初選,在3月17號當天不會公布結果。最終黨代表票的歸屬要到6月2號的全州共和黨大會上才能見分曉。

新唐人記者于淼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