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客互易結局不變 尼克笑納三連勝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8日訊】來看到NBA華裔好手林書豪的最新戰況。尼克前一場在主場大勝溜馬,今天和溜馬主客互換,但是結果還是一樣。林書豪拿下全隊最高的19分,幫助尼克以102比88大勝溜馬取得三連勝,排名再度回到東區第八。

尼克來到印第安納,這是伍德森執教的第一場客場比賽。積極的防守與合作,讓尼克打出氣勢。安東尼的跟進上籃還造成犯規。儘管安東尼的命中率不佳,不過這記助攻,讓錢德勒拿下兩分。來看看林書豪的表現,錢德勒拿下進攻籃板,林書豪從三分線外直線突破,高拋打板得分。不過溜馬在第三節,靠著喬治的進攻,比分始終緊咬尼克。關鍵的第四節,林書豪挺身而出!假動作晃過,後仰跳投得分!安東尼的助攻再次找到錢德勒。林書豪拿下全隊最高的19分,送出6次助攻、7籃板,幫助尼克以102比88大勝溜馬,讓尼克戰績重回東區第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