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鎮長補選 藍綠全力求勝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8日訊】彰化前鹿港鎮長王惠美因為當選立委,遺缺預定於4月底舉行補選,國民黨提名人蔡明忠18日成立競選總部,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親自站台,全力求勝,民進黨則徵召縣議員黃振彥參選。

彰化鹿港鎮長補選,藍綠陣營人選確定,國民黨徵召彰化縣醫師公會理事長蔡明忠角逐,政壇新兵蔡明忠提前成立競選總部,除了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親自站台,披掛彩帶,不少彰化政壇人士包括縣長卓伯源、新科立委王惠美也出任總部要職,積極整合地方勢力,拉高輔選層級,有不能分裂的壓力,

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

「是不是要選一個出色,有能力,好的鎮長,為台灣出名的鹿港繼續打拚,對不對! 對!」

蔡明忠沒有派系包袱,形象清新,只是過去沒有參選經驗,短時間要拉抬知名度,備受考驗。

至於民進黨,則由縣議員黃振彥出馬,民進黨表示,總統大選,綠營在鹿港小勝,希望延續之前花壇鄉長補選勝選氣勢,鹿港補選,實力相當,藍綠龍虎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彰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