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員倒地不起 險猝死綠茵場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訊】3月17日(星期六),在英格蘭足總杯熱刺隊主場迎戰博爾頓隊(Bolton Wanderers)的比賽中,23歲的博爾頓隊球員姆萬巴(Fabrice Muamba)突然昏倒,被緊急送往醫院,目前情況依然危急。

這是博爾頓隊中場球員姆萬巴在比賽中突然倒地的瞬間,當時沒人與他接觸,姆萬巴毫無徵兆地倒地,甚至一度停止呼吸。隨後他被送進倫敦胸科醫院心臟病中心救治,目前仍在重症監護治療,狀況依然危急。

全場球迷被這一場面驚呆了,有球迷感歎災禍難以預料。

英國球迷:“你以為這些球員都很健康,姆萬巴的事不正是告訴人們,災難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嗎?”

博爾頓隊球迷馬丁•巴羅:“我很喜歡他,我都崩潰了,希望他能闖過這一難。”

出生於剛果的姆萬巴曾經是英格蘭21歲以下國家隊隊員,2007年以500萬英鎊轉會費從伯明罕城隊加盟到博爾頓隊,他被譽為是英國最有潛力的中場球員。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