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多元 新唐人與雲林鄉親相見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0日訊】新唐人電視台18日在雲林舉辦迎春納福茶會,希望與在地各界人士近距離交流,現場經由影像傳遞,讓與會嘉賓更進一步的瞭解,新唐人一方面立足台灣深耕在地,一方面不放棄揭露中國問題的堅定立場。

由本台所舉辦的迎春納福茶會,現場播放新唐人電視對中國現況的真實報導。

退休校長 謝霏霏:

「最重要的就是要把真相找出來,然後最後來公諸社會,這是媒體做為最大的責任。」

新唐人聚焦的中國真相新聞,有許多未見台灣主流媒體報導,反而大量充斥暴力、自殺、吸毒等負面新聞,立法委員李應元及斗六市長謝淑亞都說,媒體應該站在教化的立場,而非煽情的報導。

立法委員 李應元:

「我想這才是真實的人生,真實的地球,讓大家可以繼續對生命充滿希望,對人心抱著信心。」

雲林斗六市長 謝淑亞:

「媒體它的影響力是沛沛然地,如果能夠把我們這個社會上純真、純善、純美這樣子的一個生命的本質給呈現出來,我相信那是全民最大的福氣。」

而許多台灣在地默默耕耘的故事,也經由記者深耕挖掘,感動呈現,新唐人立足台灣,揭露中國問題的堅持,獲得在場來賓的認同與讚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