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隊四連勝 球迷狂熱追捧林書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1日訊】紐約尼克隊以106比87在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戰勝多倫多暴龍隊,拿下了4連勝。華裔球員林書豪表現繼續亮眼,他的各族裔球迷們比賽結束後仍然意猶未盡。我們紐約的記者,在比賽現場的採訪報導。

3月20號,紐約尼克斯隊的風頭又一次被林書豪佔盡,不同族裔不同年齡的球迷們從不同角度和出發點,共同追捧這位新崛起的傳奇NBA新星。

華人球迷:「我其實並不太懂籃球,我就是衝著他來的,我覺得他今天表現非常好啊」

球迷:「林書豪未來在紐約尼克斯地位肯定會越來越提升的」

球迷:「他很棒,他很關鍵的時候,包括今天進了個一號3分,很關鍵的時候就有進球。」

紐約小球迷:「我覺得他是個好得分手,好傳球手,他總是有時爆發,就像當他在場上還是最小的時候,他還能達到爆發,從無到有,他是個好球員。」

紐約球迷:「他是第一。我們每晚為他歡呼,我去看他的球賽,買他的T恤和所有那些好東西 。」

球迷:「(最喜歡他什麼?)他很誠懇,他很謙虛,他也不會很喜歡自幹,他傳球技術很好,每場翻番翻番。」

球迷:「不管怎麼說,總之很感動他所掀起的熱潮,還有他在這麼多人注意他的時候,他懂得謙虛。」

3月21號,尼克隊再次遭遇費城七十六人隊,能否在客場上一報上次主場大比分失利之恨,球迷們熱切關注。

新唐人記者 鄭浩 周琦菲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