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3公里婚紗 刷新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2日訊】許多新嫁娘都希望有一件夢幻婚紗,但是您知道世界上最長的婚紗有多長嗎?羅馬尼亞一位模特兒3月20號在熱氣球上展示了一款裙擺長達約2,823公尺的婚紗,成功打破荷蘭所保持的2,488公尺紀錄,創下新的金氏世界新紀錄。

一名模特兒穿著連帶白色繡花的結婚禮服,蔓延近3公里的婚紗綿延街頭。然後登上熱氣球,裊裊升空。

這件長達2,823公尺長的婚紗,用了10名裁縫,耗時100天以及1,863根針,才縫製完成。婚紗週一由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Record Book)代表測量後,於20號晚間公開亮相。

組織這項活動的婚禮公司(Marriage Fest company)代表卡拉曼(Alin Karaman):「我們在2009年創下最長的婚紗禮服的紀錄。兩年後,荷蘭人打破我們的紀錄。我們再以這件2,823公尺長婚紗的新紀錄,把他們踢出金氏世界紀錄。」

根據記錄,2011年打破紀錄的荷蘭婚紗,長達2,488公尺,如今羅馬尼亞婚紗再次奪下世界目光。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