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愛跑趴 FB家族揪團樂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3日訊】養狗人數越來越多,網路無遠弗界,連愛狗人士也發起寵物軍團聯誼,不過人能去的地方,狗狗可不一定能去,也因此讓愛狗的活動空間,也變得很有限,所以寵物家族們揪團走出去,藉由出遊,一起聊聊狗經,也希望讓更多的人能對寵物家族有更多的瞭解。

拉布拉多A門多才多藝,跟主人互動的乖巧模樣超得人心,卡哇伊吉娃娃叫弟弟,身形短小,100公尺短跑冠軍卻非牠莫屬,牠們都是狗狗軍團的明星成員,因為主人希望社會能給這些寵物家族們有更寬廣的活動空間,決定多帶愛狗出門。

活動發起人 蕭榆霖:「希望能多多重視他們一下,那當然自我要求部分,我們會去做一個自我要求的動作。」

飼主:「如果是百貨公司或餐廳,我們都是推推車進去。」

養寵物除了要有適當環境,每年上萬的狗糧及醫療也是不可少的基本開銷,若家中要是有仍在就學的小朋友,家長還得仔細想一想。

飼主:「家裡有小朋友的話很分心,不是狗狗不好,他一定跟狗狗玩嘛,跟狗狗玩的話,

時間就耽誤掉了,所以這個是每個家庭,當父母一定要注意。」

當然不離不棄與無微不至的照顧,讓忠實的狗朋友也會回報不一樣的養狗樂趣。

寵物主人:「像牠們兩個,前兩天把我的二千塊給咬破,媽媽比較懂事就是把我叫醒來,我就覺得怪怪,我就開燈,我就發現我的二千在地上被這兩個笨蛋給咬碎。」

雖然飼主想為狗狗請命盡力爭取更多權益,但除了提升國內飼主水平的單方努力外,大眾的觀感,恐怕還是關鍵所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古梅香 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