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三溫暖 日夜溫差15度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3日訊】新聞一開始,先來關心,觀眾朋友從下午開始,應該已經感覺到氣溫急速下降,新聞首先告訴您,今天(23日)的日夜溫差,高達10度以上,就像洗三溫暖,早上出門上班像夏天,高溫30度以上,下午鋒面報到,不但下雨,氣溫還驟降到17度,到了晚上,甚至會降到15度,週六更冷,會到13度,還好氣象局預估,下週一天氣就會回溫到20度左右。

北部豔陽高照,出門上班還有人穿短袖,不過晚上下班的時候,如果還這樣穿可能會冷死,氣象局預估,週五日夜溫差高達15度,還會下雨。

氣象局預報員 林智暉:

「下午開始,就會受到下一波鋒面系統的影響,當鋒面下來的時候,雲會增加下雨的可能性也會提高,尤其是在北部、中部還有東半部地區跟南部山區,出現短暫陣雨的機率越晚是越大,到了入夜之後,鋒面之後的冷空氣又會再下來,所以在入夜之後溫度又會再降,北部地區預估入夜之後的低溫大概15度到16度。

週六,冷氣團報到,北部空曠地區溫度下修到12度,甚至高山地區還會下雪。

氣象局預報員 林智暉:

「明天白天水氣稍微比較偏多,所以預測玉山在今天入夜後到明天是有可能出現下雪的狀況,合歡山在明天也有可能出現下雪的情形。」

還好週日不再下雨,可以出去玩,週一上班日會回溫到20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