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特首選舉 泛民抗議中共黑手介入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3日訊】越是臨近香港特首選舉,香港政圈就越是盛傳有中共勢力的中聯辦,介入特首選舉,為候選人梁振英拉票,這個星期三,部分香港政黨,遊行到中聯辦前抗議,抗議中共黑手,介入香港選舉。

公民黨十多名成員由西區警署出發,遊行到中聯辦。他們引述報導稱,中共派國務委員劉延東南下深圳秘密接見選委,中聯辦亦四出遊說選委支持梁振英,是干預香港高度自治,也推翻了中共對港人的承諾。

香港公民黨黨魁 梁家傑:「我們見到整個選舉過程中,西環在背後大力策動安排,基本法承諾我們是港人治港,高度自治,五十年不變,現在才15年,西環就公然治港。」

他們批評梁振英以防暴隊對付反23條示威者,縮短商台續牌以打壓言論自由,是破壞香港的核心價值,所以港人一定要抵制中共代理人治港。

香港公民黨黨魁 梁家傑:「梁振英過去講的說話採取的立場和中聯辦沒有分別,完全一致,所以我們特別來到中聯辦,來到西環,表達香港人不要西環治港的願望。」

他們呼籲選委們本週日投白票,讓選舉流選。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