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薄竊聽中南海 逼胡錦濤亮劍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4日訊】胡錦濤到底為什麼會在十八大前「亮劍」,寧可不顧「黨的和諧」形象,硬是要拿下薄熙來?香港《亞洲週刊》披露了最新內幕,指王、薄兩人對北京領導人進行竊聽,還與中央警衛局攀上關係,以便隨時掌握中南海的情況。薄熙來的步步「逼宮」,令胡錦濤不得不「快刀斬亂麻」。

4月1號即將出刊的《亞洲週刊》,封面專題披露了薄熙來下台內幕,涉及了王立軍「竊聽中央領導人內情」。包括習近平、賀國強、李源潮、吳邦國等訪問重慶期間,王立軍都部署了監聽、竊聽他們的行蹤和談話,因而令中共黨中央震怒。

不僅如此,王立軍與中共中央辦公廳警衛局攀上關係,掌握中南海領袖們的行蹤及隱私,並向薄熙來報告。文章中表示,這種竊聽模式令中南海機要官員最為震怒。

重慶人大代表張明渝18號接受《希望之聲》採訪時,就曾懷疑竊聽是個導火線。

重慶人大代表 張明渝:「王立軍他喜歡監聽,就說他是個監聽狂吧,起因可能就從這上面起的,具體是什麼我也沒有去證實。連薄熙來,連中央的人他都監聽,重慶的通話通到外面去,他就監聽。」

一位重慶作家是王立軍好友,他對《亞洲週刊》表示,王立軍希望自己是美國大片中拯救世界的英雄,王立軍原來的辦公室,擺著與美國警察合影的大照片。而他本人,特別崇尚美國技術,監聽設備相當先進。

不知道是否是崇拜美國的原因,王立軍選擇「避難」的地點,是美國領事館。

接下來上演的重慶大戲,曝光了薄熙來覬覦中南海寶座的黑幕,中南海不動聲色長達1個月,而薄熙來卻在兩會上,高調公開指出,一向不到重慶的胡錦濤「終會到重慶視察」,被中南海視為「逼宮」。

兩會結束,薄熙來也相應落馬。

目前,重慶市公安局內,王立軍的照片已經被取走,他的題詞石雕和語錄全被撤下,薄熙來的題字也已經消失。王、薄兩人聯手主導的《霧漫山城》、《重慶亮劍》等四部小說,全被阻止出版。

狂妄家薄熙來的政治舞台看來是劃下了句點。

新唐人記者 嵐山 唐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