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火」「神韻」登百度 顯江派式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4日訊】來關心重大的中國新聞訊息。中國最大搜尋引擎「百度」,近日曾有幾個小時解禁法輪功網站訊息;對於中共過去也相當敏感的「神韻」藝術團正面報導,及新唐人得獎影片「偽火」,直到記者截稿時,百度仍然都可以搜索得到。

北京時間21號淩晨2點,到接近中午的幾個小時,在百度上突然可以搜索到法輪功相關的些許正面信息,包括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照片及學員的煉功照片等;不過,直到記者截稿時,百度上仍然可以搜索到些許關於「神韻」藝術團的正面訊息。

上海張姓市民:「胡溫集團,他們上台已經9年的時間了,在最後才沒幾個月的時間,才剛剛(鬆)動這個東西,的確是晚了點,所以我說他們總有一天要給13億老百姓清算的,你看鄧小平啊、江澤民那些個壞傢伙,他們的子女你說會有好結果嘛,不會有好結果的」

記者還發現,百度上還能搜索到新唐人製作的「偽火」影片,該片曾獲第51屆哥倫布電影節榮譽獎,內容主要揭穿2001年1月中共在天安門上自導自演的自焚造假証據,中共策劃這齣鬧劇,為的是作為徹底消滅法輪功的藉口。

大陸陳姓網民:「江派是鎮壓法輪功的,這解禁這個,這就表明江派已經失勢了;網絡本來是要自由傳播(訊息)的對吧,老是搞這種防火牆,本身就是不地道的」

四川李姓民眾認為,中共派系傾軋的結果,可能使中共政權離倒台不遠。

四川李姓民眾:「估計現在中國的政權,大陸的政權在變,估計也維持不久了吧,他們鬥爭明顯變得厲害了嘛,這裏現在每天警察太多了,在街上不停的巡邏,所有的路口、交通要道,每天警察從來沒斷過」

據了解,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至今12年,耗費了巨額國家資源,法輪功的正面訊息在中國網絡上長期遭封鎖。

新唐人記者 熊斌 詹雅蓉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