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方安生民間投票 斥中聯辦醜陋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訊】香港行政長官選舉前夕,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星期六親自到全民投票站投票,她批評中聯辦操控特首選舉,做法醜陋,並擔憂梁振英一旦當選,必然會嚴重衝擊香港的人權、自由、法治等核心價值。

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和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中午一起到位於理工大學的票站投票。陳方安生說明出來投票的原因,並呼籲市民也踴躍投票。

香港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這幾天眼見中聯辦醜陋一面,操控整個選舉的過程,今天一定要出來投票。正如某一個市民說,真票我們沒有,連假票都要防止我們去投票,這是我們完全不能接受。」

陳方安生指梁振英善於狡辯和玩弄語言,如果當選會破壞香港的核心價值。

香港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我覺得梁先生當選,一定對我們的核心價值,特別是維護我們的人權、自由、法治,甚至於經濟自由都會有很大的衝擊,而且他得不到公務員的支持,同時商政界都有很多人不信任他,試問他將來管治,如何管治香港呢?」

李柱銘則表示,有人以官職遊說選委作交換,要求轉向支持梁振英,是涉及賄選。

香港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這隻黑手已經擺出來了,擰住唐英年的脖子,提名他的人他的票都被中聯辦拿走,其實這是一個很離譜的選舉。」

截至中午12時,已有逾10萬人投票。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