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國教延後?馬:不能蹉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5日訊】馬總統最重要的教育政見,十二年國教,引起各界反彈聲浪,甚至傳出要求延後推行的聲音,今天(25日)上午馬總統出席北區十二年國教座談會,雖然現場砲聲隆隆,不過馬總統還是強調,十二年國教不是一次到位,會採取漸進式的,現在推行的機會到了,不能再蹉跎!

記者:「總統,12年國教要延後嗎?」

十二年國教,要不要延後,馬總統笑了笑沒回應,不過走進座談會現場,反對的聲音更大,讓他一開口,就得先緩和現場火爆氣氛。

總統 馬英九:

「不過這一場跟台東那一場,比起來,顯然溫度比較高。這些問題不是一時三刻,可以解決,我們也沒有準備,一時三刻就解決,它(12年國教)不是一次到位,是逐漸逐漸的。」

花了一個多小時,耐心聽完各界的意見,雖然現場砲聲隆隆,不過馬總統還是鐵了心,12年國教,就是要盡快上路。

總統 馬英九:

「12年國教,大家大部分的人,已經感覺到機會已經到了,不要在這個時候呢,再有任何的蹉跎,我個人也是有這樣的感覺,因為,台灣的競爭力就是靠教育,沒有第二條路。」

承諾會做好,所有配套的措施,馬總統不讓政見再跳票,也讓這場座談會,成了馬總統的,政見說明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