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元素走進日常生活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訊】社區廣角鏡(233)將設計元素溶入到我們的家居中,給生活帶來無限情趣。韓國首爾的生活設計展除了給廠家們提供創新的平臺,觀眾們還可以欣賞到精美絕倫,構思巧妙的各類作品。

2012首爾生活設計展在韓國COEX貿易中心開幕。這次展會以「日常藝術,成為藝術的生活故事」為主題,彙集了來自全國設計界的200多家代表品牌及業內專門公司。在這裡,大家不僅可以領略到基於韓國傳統美學的設計作品,還可以看到來自海外的家居展示。

Choi Yuri營銷策略組:我們把casamia品牌和它的家族品牌,放在一起進行了展示。雖然同在一個空間裡,因為是在各自的區域裡,按不同的概念來擺放,所以既有相關性,又具獨立性。我們做這樣的準備,是為了讓大家能看到它們各自的特點。

金仙子MAXXI職員:因為這是剛上市不久的品牌,所以能在這裡看到消費者們的反應,是個非常好的機會。由此,我們有信心開發出讓消費者們感到滿意的多種傢俱。

在本次展會上,商家們展示的商品千姿百態,原料當然也是多種多樣。這是在裝修過程中,用黃土作為主要原料。這為追求天然養生的人們,帶來了希望,在這用泥土裝飾過的地方,感受著大自然的氣息,您的身心是不是也得到放鬆了呢。

金承一TORO CEO:我們TORO使用的塗料,都是100%的綠色建筑材料。我們TORO的主要成分是土和中草藥,而且使用的水都是天然岩層水。我們使用的土,也不是一般的土,而是利川Mex。這種土用在化妝品中,是非常細膩的土。在我國的各種土壤中,我們採用了十種以上,並根據其天然的色彩,原封不動的進行使用。

首爾生活設計展自1994年舉辦以來,逐漸發展成為新時代家居設計的平臺。在展現設計創意的同時,還拉近了商家與客戶之間的距離。

金承郁裝潢設計師:嶄新的設計形式,以及技法,還有應用素材的方法,那些方面都很好。

新唐人記者金燕、李太洙韓國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