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台商府城遊行 抗議福建平潭招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6日訊】由遭受中國迫害的台商組成的黑暗福建車隊,今天(26號)在台南舉行遊行活動,抗議福建平潭特區來台招商。受害台商表示,這是中國誘騙台灣資金的一貫伎 倆,畫大餅利誘欺騙投資,再強占台商資金。

由「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發起組成的黑暗福建車隊,繼上週六台中遊行之後,週一(26號)再度在台南遊行,在福建受害的台商黃錫聰,特地現身說法。

福建省受害台商 黃錫聰︰

「透過這樣(遊行) ,能夠把所有台商案子,讓福建省有真正誠意來解決,而不是招了商,啃了人家,吃了人家,就不管了,還要一次再一次,一而再,要來誘騙,這是非常可惡的。」

台聯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認為,福建平潭特區來台招商,根本就是誘騙台灣資金。

台聯黨台南市黨部主委 陳昌輝︰

「身為台灣人的我們,如果知道,共同來譴責,中國政府的傲慢,中國政府的殘酷,來保障我們台灣人民。」

投資大陸受害的台商提醒,福建平潭特區來台招商,是統戰技倆,呼籲台灣民眾不要對中國存有幻想。

大陸受害台商 沈柏勝︰

「就是一個統戰,為了把台灣一國兩制,逐步在形成一國共治,最後變成一國一制,這只是一個政治,逐步統戰的過程。」

臺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

「當你投資後,你就受制於他,虧本、賺錢或什候要妳死,那完全控制他手上,我們希望台灣,台南市民商人,提高警覺,不要再對中國存有幻想。」

福建受害台商黃錫聰說,本來還有更多在福建受害的台商要參加遊行,但因為受到關切,以致於沒有參加。

福建省受害台商 黃錫聰︰

「這些人是傻瓜,你不相信他明年還是沒解決,因為到目前福建,所有受害台商,我沒有看過有一個人被處理好。」

受害台商27號將繼續在高雄舉辦車隊遊行,要以親身血淚經歷,告訴民眾投資中國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金吉 臺灣臺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