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灣之夜曾雅妮將到場亮相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中華民國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今天(3月27日)宣佈,將於4月9日在紐約大都會棒球場舉辦台灣之夜活動,邀請女子高爾夫球排名世界第一的曾雅妮到場,並安排了多個文藝與武術表演。

今年的台灣之夜活動將於4月9日在紐約大都會棒球場舉行。交通部觀光局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介紹,這次特別邀請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女高爾夫球選手曾雅妮到場,與各位球迷近距離接觸。

張維庭: “今年我們有台灣之光、球後曾雅妮到訪來開球,也想像去年李安來開球一樣,能夠吸引大批的民眾和媒體來報導。”

紐約大都會棒球隊票務代表王偉成也相信,曾雅妮到場勢必會吸引大批台灣球迷前來加油。

王偉成:“她目前是世界排名第一,在高爾夫球。我們很開心能有她來為我們開球。在賽前有一個簡單的見面會、握手會,希望大家能夠踴躍的來到球場,為比賽加油,為雅妮加油,也為台灣加油。”

台灣之夜活動主辦者之一許伯丞還表示,目前在大聯盟國民隊的台灣投手王建民也有望會到大都會棒球場,與曾雅妮同臺。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