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版對手智能卡 新聞集團又爆醜聞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訊】深陷電話竊聽醜聞的默多克的新聞集團又爆出新的醜聞,新聞集團又被指稱有一個特殊單位,專門針對電視競爭對手進行盜版。

早已深陷醜聞的新聞集團又面臨著新的一輪風暴。

有報導指,新聞集團在澳大利亞設有秘密單位,針對競爭對手進行情報刺探活動。新的指稱給早已因為電話竊聽而在英國被調查的新聞集團更大壓力。

《澳大利亞金融評論報》說,新聞集團在1990年代中期設立一個特殊單位,針對付費電視競爭對手進行盜版。

這支持了BBC這個星期早些時候播出的記錄片《全景》中的指控。

秘密單位由曾任職警察和情報機構的人員組成,被指曾破解競爭對手發給顧客的智能卡,然後黑市賣出,讓觀眾免費使用ITV的服務,這可能導致了2002年ITV的倒閉。此一指稱的證據是NDS保安部門主管的多封被曝光的電郵內容,當時詹姆斯•默多克任NDS的董事。本月NDS被新聞集團以50億元賣出。

目前,NDS和新聞集團都否認參與盜版、黑客活動和刺探對手情報。新聞集團現在仍在持續進行的是否違反英國媒體道德規範的調查之中。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