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讚神韻 盼兩岸華人勿失良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最後一場演出,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台商蔡先生表示,神韻晚會的深厚內涵令他非常感動,他希望兩岸華人都要把握機會看神韻,領會中華文化的博大精神。

經常往返兩岸的蔡先生,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對於神韻將中國各民族文化傳神演繹,相當感動。

健康食品公司負責人 蔡先生:「羌族的表演,她們把羌族樸實的一面,我所了解的,表演的非常淋漓盡致,能夠把舞蹈呈現我們中華民族的文化,我覺的表演的非常好,剛跟我太太坐 在一起時,我們用眉目傳神之間就感覺到,今天在國父紀念館看神韻演出,確實,與眾不同。」

蔡先生希望兩岸華人,都能有機會看見神韻。

健康食品公司負責人 蔡先生:「我覺得我們每一位中華民族的人們,如果有一天能夠看到神韻演出,這個機會是非常難得,這是我今天所感覺到的,是良機 。如果要我用幾句話形容神韻,我會覺得不可思議的,美好的 ,神韻無限寬廣,什麼都可以(容納),不管在政治上學術上,中華文化確實是很偉大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