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首度登台 親切零排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9日訊】超人氣韓國女子團體KARA,今天(29號)中午抵台,預計於後天(31日)晚上在台北展演二館舉行粉絲見面會。首次來台的她們,希望有機會可以嚐到台灣的美食。

韓國女子團體 KARA:「大家好我們是KARA。」

來自韓國的超人氣團體一出場便展現親和力,滿臉燦爛笑容,毫無排場。

韓國女子團體KARA成員 昇延:「今年是我們(成軍)的五周年,這是我們收到第一個五周年的生日蛋糕,非常感謝台灣的各位。」

第一次來台灣的KARA,最想做的就是吃到台灣的美食。KARA成員妮可說,她希望能喝到珍珠奶茶。

韓國女子團體KARA成員 妮可:「我來台之前,問朋友台灣最好吃的是什麼,大家推薦我珍珠奶茶,這幾天一定要喝到珍珠奶茶,下定決心了。」

第一次見識到台灣粉絲的熱情,讓KARA很驚訝,沒想到在台灣的粉絲為數不少。

韓國女子團體KARA成員 荷拉:「因為我們KARA是第一次來台灣,所以本來想台灣的朋友說不定沒有這麼多人,沒想到一下飛機,有這麼多的粉絲迎接我們,還有寫我們名字的牌子,真的是太感謝了,讓我們決心一定要在台灣多做活動。」

韓國女子團體KARA成員 昇延:「大家又非常有秩序,非常感謝。」

KARA星期六在台北舉行歌友會。當中還會設計許多與歌迷近距離互動的橋段,回應台灣粉絲的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