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繹中國文化的歷史、現實和未來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華盛頓DC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再次奉獻了精彩的演出。神韻用舞蹈、音樂、動態天幕等藝術形式,展現了中國歷史文化的過去、現實和未來,華府觀眾讚嘆神韻高超的藝術水平、中國文化的多樣性與精深內涵。

Le-Ha Anderson在弗吉尼亞州多美尼亞電力公司任媒體與社區部經理。他們全家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

電力公司部門經理Le-Ha Anderson說:「晚會本身就很美,整臺表演都很美。演員們非常非常有天賦。舞臺的佈景,數字天幕的應用,華美壯麗。同時使人能夠了解中國的歷史。特別是關於對宗教的迫害。在此之前我還沒有意識到,直到和演出的組織者談起。這對我很有教育意義,我可以有信仰的自由,但在中國沒有。中國人不能像我一樣自由的表達他們的信仰。」

神韻晚會用藝術的形式展現了中國文化的歷史、現實和未來。

人力資源專家Simon Fovargu說:「這個表演讓人更全面地了解中國文化。許多人都沒有意識到中國擁有五千年有記載的文明和歷史,我認為這應該讓更多的人去認識和欣賞。觀賞神韻就是一個最好的方法。」

運輸安全管理局人力資源部專家Ingrid Fovargue說:「我要說這個演出可以幫助你了解中國,了解她的歷史,甚至可以了解現在中國在發生著甚麼。她使我回憶起在中國旅遊的經歷。」

Le-Ha Anderson說:「我會對我的朋友說,這個晚會令人驚嘆,她栩栩如生,讓人身臨其境。演出非常精彩,絢麗的色彩,美麗的舞蹈演員。我兄弟兩年前在喬治亞州看過這個演出。演出結束後,在回家的路上,他打電話對我說,這是一個你不容錯過的演出,是我看過的最好的表演。我完全同意他的說法。」

新唐人記者黎明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