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爆發無用 尼克客場被鷹啄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31日訊】來關心NBA紐約尼克隊的最新戰況。尼克客場挑戰老鷹,林書豪還是因傷缺賽,這已經是他第3場休兵,讓美國媒體對林書豪的傷勢眾說紛紜。甜瓜安東尼拿下本季新高36 分,Shumpert也拿下25分。但是老鷹隊多點開花,有四人得分達到兩位數,終場老鷹以100比90擊敗尼克。

林書豪何時能上場?球隊內部人士透露,林書豪季末恐怕將接受關節鏡手術,而伍德森也坦承,「豪小子」的確有接受核磁共振,到底傷勢如何?檢查連教練伍德森都說不知道。

焦點回到球場,少了阿嬤史陶德麥爾和林書豪,安東尼的表現令人安心。安東尼拿下本季新高36分,但是雙拳難敵四手,老鷹隊有4個人得分兩位數。

Josh Smith單打Novak灌籃得手,這一記轟炸籃框,更是讓主場球迷樂透!Josh Smith拿下23分。反觀尼克,除了安東尼,只有Shumpert正常發揮,抄截後直接快攻上籃,Shumpert得到25分。尼克板凳熄火,只拿下 14分,比不上老鷹板凳的33分。終場老鷹以100比90擊敗尼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