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蘭克福首場 名流貴族相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31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30號)第五次蒞臨德國法蘭克福,人們早已得知神韻的到來,紛紛奔走相告,結伴前來觀看演出,神韻已經成為上流社會聚會的場所。我們的記者來自德國法蘭克福的報導。

神韻國際藝術團今晚在法蘭克福世紀大廳的演出盛況空前,掌聲不斷,吸引了眾多上流社會的知名人士,演出當中,掌聲不斷,其中包括來自黑森州最大的貴族後裔多那圖斯王子與王妃和德國著名戲劇界泰斗海默爾先生。

多納圖斯王子表示從來沒有看到過如此美好而神奇的晚會。

德國貴族後裔 多納圖斯王子:

「我得說,我被神韻藝術家的舞蹈表演所深深折服,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我覺得特別美的是,演員們動作輕盈,柔美,他們的舞蹈動作協調一致,我覺得晚會非常棒!」

曾多次獲得德國,奧地利戲劇藝術大獎的德國戲劇界泰斗海默爾從去年就得知神韻的消息,非常渴望一睹神韻的風采,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德國戲劇界泰斗 德國十字勳章獲得者 海默爾:

「這台節目美得讓人難以置信,演員的動作的精准程度極為少見,風姿典雅、色彩絢麗。晚會給人帶來了一種及其少見的、迷人的美,無懈可擊。就像一個夢一樣,天衣無縫。天幕色彩艷麗,設計別具一格,人物好像是從天幕中出來,然後突然就站在了舞台上。有時幾乎像變魔術一樣。」

新唐人記者 瑤慧 君卓 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