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導演:3D版讓人銘記歷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31日訊】史上最賣座的電影《鐵達尼號》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星期五(30號)抵達日本,宣傳新推出的3D版電影,他表示在鐵達尼號沉船100週年之際,這個3D版可以讓人永遠銘記這段歷史。

導演詹姆斯卡麥隆 (James Cameron)正在全球展開《鐵達尼號》(Titanic)3D版的旋風之旅。星期五他在日本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今年是鐵達尼號沉沒100週年,推出這個3D版本正合時宜,可以讓人記住這段歷史。

電影導演 詹姆斯卡麥隆 :「我認為在真正的鐵達尼號沉沒100週年的時候發行這部影片,可以讓全世界關注鐵達尼號的故事,不僅僅是電影,而是鐵達尼號自己真正的故事。」

鐵達尼號在1912年4月15日沉沒,導致超過1,500人喪生。

1997年,由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導演的《鐵達尼號》首映後,刷新各國電影映期最久的紀錄。

1997年《鐵達尼號》由卡麥隆導演,李奧納多、凱特溫斯蕾主演。在當年度首映後,在全球取得超過18億美元的票房,成為史上最賣座電影,同時追平電影《賓漢》獲得奧斯卡11項獎項的得獎記錄。

事隔15年,美國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20th Century Fox)投資1,800萬美元、耗時60週打造全新3D版。

卡麥隆表示這象徵這部老電影的重生。

電影導演 詹姆斯卡麥隆:「這部電影在多年後再造或重生後,再次返回電影院中,這對電影製作者來說相當有趣,因為我們製作的電影在大屏幕上放映後,他們永遠只存在影碟中,但我們製作了3D版本,讓它又重回了影院,重新返回大屏幕,像《鐵達尼號》這樣的史詩電影,就應該在大屏幕上觀看。」

3D版的《鐵達尼號》將於4月3日在台上映。

新唐人記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