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商出新招 玻璃房上演真人秀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加拿大卑詩素裡市的一個房產商獨出新裁,在商場的玻璃房裡演起了真人秀,吸引了許多顧客駐足觀看。

三個人在透明玻璃房內生活45天,動作及對話都被路過的人們掌握。可別以為這是一項科學實驗,其實它是素裡市一家地產開發商推出的創意推銷方法。

房地產行銷公司總裁 比爾 莫裡森Bill Morrison:「這是非常好的展示機會,將真實房屋展現給所有人。」

花費近一個月時間打造的玻璃房,建在素裡市中心商場內。除了玻璃外牆,房內的材質會與三年後竣工的樓盤相同。裡面的三位演員除了按照寫好的故事線索演出外,大部分都是他們的即興表演。

莉莉飾演者於麗娜 :「你要做很多事,和吉爾一起練瑜伽,一起玩電子遊戲,她一直很忙。 住在這樣的地方非常好,還可以變換牆和空間,這更像是體驗一個我們都想住的地方。」

不僅演員們享受著工作,路過的顧客們也紛紛駐足欣賞。

顧客奧斯瓦爾德李Oswald Lee :「從來沒在商場見過這樣的秀,非常好的點子。」

中國留學生陳馬修:「我覺得這種形式挺創新,挺吸引人眼球的。」

菲沙健康資本項目主管拉里哈德Larry Harder :「用新科技來展示這個地方的獨創性。」

現場的真人演出加上網上在線直播,開發商說,這樣新點子的確帶來了好的收益。

瑞升建設行政總裁林蔚榮:「因為我們想法是說,這個案子推出會有很多年輕人和投資者來買,那年輕最主要用社交網絡,上網看。我們想這個方式會達到很好的效果,我們也寧願試一試,結果真的是不錯。」

像這樣的真人秀會上演一個半月,到時樓盤也將開售。玻璃房裡的傢俱、電器會作為獎品發送。

新唐人記者嘉蔓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