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扶輪社主席:神韻完美前所未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日訊】3月30日,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蘭克福世紀大廳上演了首場演出,這是神韻藝術團第5次在法蘭克福表演,吸引了法蘭克福地區眾多名流前來觀賞。扶輪社主席驚歎神韻的純淨與完美,請看發自法蘭克福的報導。

扶輪社主席 朵余施:「我感到演出給我們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裡的所具有的純淨與明快。非常出色的演出。 在我一生從未見過如此行雲流水般的舞蹈動作。 真是一個享受,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如畫卷般展現在面前令人難忘。」

另一位扶輪社朗格先生驚歎神韻的完美:「出色的服飾,整體舞蹈的協調一致,再加上解說,絲制服裝和不同的裝飾, 實在是太棒了。神韻如此完美前所未有。」

作為以嚴謹著稱的德國人,朗格先生尤其推崇神韻分秒不差的舞台技術。

他說:「神韻把背景天幕、音樂和舞蹈天衣無縫地配合在一起,這實在是太難了。更重要的是,這一切還都是在現場表演出來的,這需要考慮到背景天幕的放映速度;舞蹈演員的表演速度;現場樂隊的演奏快慢,還有燈光等同步性,神韻非常成功地做到了這一點。」

朗格先生最後表示,非常高興今天能夠來觀賞神韻精彩的演出,明年還會來看神韻演出,他同時祝願,不久的將來,中國能夠把封閉的大門慢慢打開。

新唐人記者 瑤慧 君卓 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