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投擲醫療物資 救援被困遊艇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訊】星期天,美國海岸護衛隊向一艘遭到風暴而被困於距離西海岸400英里海域的帆船艇,投擲了醫療救援物品。目前遊艇上有4人受傷。

美國海岸護衛隊通過飛機向被困帆船艇投擲了醫療援助物品。船上的18人中有3名英國人和一名澳大利亞人受傷,一些受過醫療訓練的船員幫助傷者進行了處理。

這艘遊艇週六在太平洋上距離加利福尼亞海岸線400英里附近遭到風暴,方向控制系統和部分通訊系統被破壞。美國海岸護衛隊週六企圖空降一名醫務人員,但是由於天氣情況惡劣,計劃不得不被取消。

目前海岸護衛隊已經派遣了一艘艦艇和一架遠程直升機前往遊艇所在地進行進一步援助。這艘帆船艇啟用了備用方向控制系統,正在向美國三藩附近的海岸線前進,預計可能在2到3天內到岸。

該帆船艇是英國十艘註冊參加兩年一度的環球旅行大賽的帆船艇之一,全長21米左右。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