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體場館 試跑募捐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訊】4月1號,還未開放的倫敦奧林匹克田徑體育館,邀請了兩萬多人在場館內進行模擬開幕式和試跑。許多參與者對體育館給予了好評。

測試活動從週六就開始了,除了對跑道進行測試以外,也對各種服務和安全設施進行了測試。參加這次場館測試的上有85歲的老人,下有4歲的小朋友。其中5000多人參加了模擬開幕式的遊行。

活動由「金牌挑戰」(Gold Challenge)公司舉行,在測試場地的同時,也有150多家慈善機構籌款。

1972年奧運會五項全能金牌得主瑪麗•皮特斯(Mary Peters)也參加了這次測試活動。

皮特斯:「整個場館感覺棒極了,地面感覺很好,我很高興不需要再比賽了,我已經拿了獎牌。」

倫敦奧運會還有4個月就要開幕了,這個能容納8萬人的體育館是這次奧運會的旗艦場館,也是田徑比賽的主要場地。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