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民眾探討重慶薄王事件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訊】4月1日,悉尼大紀元時報舉辦了一個中國時政研討會,與社會民眾一起探討薄王事件對中共政權以及中國社會的影響。中共最高權力的鬥爭引起全社會的關注,但悉尼各中文媒體一直維持低調,大紀元時報成為了民眾了解真相的重要來源,研討會讓悉尼華人看到了一個真實的中國現狀,下面請看新唐人記者橫沙來自澳大利亞悉尼的報導。

研討會在悉尼市中心的退伍軍人俱樂部裏舉行,來自四個不同領域的嘉賓分別以不同的角度分析了當下中共的危機以及中國社會未來的走向。

凌曉輝先生是悉尼理工學院博士,他的博士論文研究了法輪功的起源和發展,他在發言中詳細描述了江澤民為了鎮壓法輪功而建立政法委權力中心的過程,以及610的劣跡,周永康、薄熙來、王立軍都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元兇,所以他們的倒臺將使法輪功真相大白於天下。

悉尼理工學院博士凌曉輝:「人們如果想要了解這件事情的真相,就去看法輪功的真相,而不是簡簡單單的他們怎麼樣好像你鬥我鬥,誰勝誰負,不是這個概念,它的焦點就是法輪功。」

長期從事民運工作的潘晴先生認為由於中國民眾的覺醒,2012年將很可能是中共政權倒臺的日子。

悉尼民運人士潘晴:「胡、溫要想保命,唯獨順因歷史潮流,平反六四,平反法輪功冤案,以中國走向民主為開端,這才是溫家寶所講過的那句話,你們才可以贏得人民對你們的寬恕。」

研討會中,聽眾也積極發言表達自己的觀點,大家暢所慾言,氣氛熱烈。

新唐人記者橫沙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