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板軟骨撕裂傷 林書豪傷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日訊】紐約尼克隊的當紅後衛林書豪因為一夕爆紅,不過現在傳出,因為在短時間之內上場太多次,導致左膝蓋半月板軟骨撕裂傷,需要馬上動刀處理,預計至少休養6週, 本季球賽,林書豪註定因為膝蓋的傷勢,無法上場。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報導,林書豪在上個月24日,對戰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的時候,因為左膝蓋不舒服,中途下場休息,經過核磁共振掃描後,發現左邊膝蓋半月板軟骨(meniscus)出現慢性撕裂傷,如果再不處理就可能變成永久性的運動傷害,因此在31日對外宣布將馬上進行膝關節手術,預計至少休養6個星期,這等於是說,一直到本季正規賽結束,4月26日之前,林書豪已經確定沒辦法再上場替尼克隊出戰。

尼克教練伍德森相當失望,他說,對球隊而言,這是個嚴重的打擊。

現在,應該不只是林書豪自己,尼克隊以及愛他的廣大球迷心裡應該都在想,林來瘋會不會就這麼終結。不過林書豪自己說,他復原能力很強。不過,儘管林書豪這樣說,除非尼克打進季後賽,否則這個球季,大家將沒有機會再看到林書豪上場。

尼克隊目前戰績27勝26敗,暫居東區第八,緊跟在後的公鹿隊只落後兩場半勝差,尼克還剩下的13場例行賽,有八場都是硬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