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愚人節被愚 視頻公開引眾樂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訊】2012美國總統大選威斯康辛州的初選將在4月3號舉行,星期一(4月2號),羅姆尼和桑托勒姆,都繼續在這裡積極造勢,爭取更多選民的支持。不過頭一天4月1號,羅姆尼著實過了一把「愚人節」癮。

4月1日恰好是星期天,常常被羅姆尼捉弄的幕僚們,為羅姆尼安排了一場跟支持者共進午餐的輕鬆活動。地點選擇威斯康辛州的一家餐廳。

威斯康辛州眾議院萊恩擔當主持,按照以往慣例,他先登臺介紹羅姆尼。萊恩的介紹一如以往的充滿激情,而現場似乎也傳來支持者雷鳴般的掌聲。不過幕僚此時卻告訴站在後臺的羅姆尼,支持者人來的很少,不要做太大期待。

當羅姆尼走到臺前時,估計他還是驚訝的下巴都要掉下來了,因為整個餐廳沒有一名支持者。當他看到幕僚們偷著樂的表情時,羅姆尼才意識到自己成了愚人節的受害者。

羅姆尼之後說,他的第一個念頭是:這在晚間新聞上會看起來很慘。

這一切還被幕僚拍攝下來,傳到youtube和大家共享。羅姆尼對此評價說,幕僚們捉弄他,還拍錄像上傳,這事可以原諒,但不能忘記。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