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看神韻 立委蔡其昌:絕佳享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3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4月1日中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進行第七場演出,也是五天來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立委蔡其昌前來觀賞,他表示能在忙碌的政治工作之餘,有這樣的藝術陶冶跟藝術的洗禮,是很大的享受。

平日忙於問政的立法委員蔡其昌,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經歷一場前所未有的藝術饗宴。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 蔡其昌:「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演出團隊,我想所有看過神韻的人都可以在這樣的藝術演出當中感受到一個(中華)文化的偉大,感受到這些藝術家們他們對於藝術所投入的時間,所展現出的那種氣勢、氣魄跟這種專業,我今天跟太太來看了神韻演出,我覺得受益良多,而且在很忙的政治工作底下,有這樣的藝術陶冶跟藝術的洗禮,我覺得非常的享受。」

對於動態天幕和舞蹈節目維妙維肖的融合,蔡其昌特別喜歡。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 蔡其昌:「除了把舞蹈的那種力與美表現,把這樣的動畫(動態天幕)跟現實的結合,會讓人家覺得很新奇,很新鮮,整個舞台設計加上舞蹈演員的服裝,整體色彩非常飽滿,而且豐富。」

蔡其昌說,很高興能在星期日的下午,觀賞神韻這樣美好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潘在殊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