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中共亂港遊行 行人遊客紛退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3日訊】在香港星期天舉辦的萬人抗議中聯辦亂港遊行中,不少遊行人士都用各種方式表示對中共政權的不滿和憤怒,還有行人和遊客紛紛現場辦理了退黨手續,一起來看看。

遊行現場,到處都是控訴中共的橫幅和標語。萬人走上街頭,不僅表達對地下黨員梁振英當選特首的不滿,更是對中共亂港的憤怒。

香港保釣行動委員會主席 柯華:「今天就要大聲告訴獨裁者,我們是不會屈服在他們的強權之下的。」

香港中文大學學生:「現在梁振英很大機會其實真是一個共產黨的黨員,根本已經由港人治港變成黨人治港。」

香港 市民:「共產黨沒有誠信,說的話不算數,所以我們要反對。」

至今海內外已經有上億人退出中共。今次遊行中,也有不少退黨義工現場幫助民眾退黨,退黨義工阿容一人就勸退了幾十名市民和遊客。

退黨義工 阿容:「香港市民有很多人出來抗議共產黨,共產黨不好,幾十年都迫害異己,殺害異己……所以我出來幫人退黨保平安。」

(今天有多少人退黨?)

退黨義工 阿容:「今天有幾十人,一個小時而已。」

有參與遊行人士也支持民眾退黨。

香港市民:「我覺得退黨是應該的,愛自己的國家可以,但是那個黨不一定是好的,如果不好我覺得退黨也是很應該。」

遊行人士到達中聯辦後,以各種方式向中共表達不滿。

有人踩狼皮,象徵不要共產黨員梁振英。大批示威者則衝擊中聯辦正門,要撕破鐵幕的統治。

新唐人記者梁珍 楊安娜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