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加州槍手目標是一名管理人員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訊】美國加州奧克蘭市的奧伊庫斯大學星期一發生了槍擊事件,造成7人死亡,警方星期二已經確認嫌犯爲一名43歲的韓裔男子高旺,他已被警方逮捕,警方表示嫌犯當時的行兇目標是一名學校管理人員。

據奧克蘭警局局長霍華德 喬丹介紹兇手當時正在尋找一名管理人員。

“她不在那裏,他然後系統的搜索了整個大樓,隨意的射殺受害者,像你們所知道的,結果他槍殺了7人,三人受傷,我們知道他是對學校的管理層不滿,我們還知道因為他兩個月前被這裡錄取的時候由於受到的待遇還和幾個學生結怨。”

喬丹還表示嫌犯高旺當時命令所有的學生排成一排。

“不是所有的人都配合,他開始開槍射擊。”

案發後,警方已在附近阿拉梅達市一個超級市場將嫌疑犯逮捕,喬丹表示高旺現在正被關押在附近的監獄,而且他並沒有表現出任何悔意。

高旺最近被學校開除,但現在還不知道他被開除的原因。奧伊庫斯大學是一所私立教會大學,該校提供神學、音樂和護理專業課程。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