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家敦:要沒有共產黨 中國會更好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訊】亞洲事務評論員章家敦律師,上個週末在南加州洛杉磯及聖地亞歌巡迴演講,並抽空接受了本臺專訪,他感慨地表示,沒有共產黨,中國會更好。請看報導。

章家敦認為,從最近王立軍進入美國領事館到薄熙來下臺等接二連三的事件,一再

凸顯了共黨制度的缺失。

亞洲事務評論員章家敦:「這指明中國集權制度的失敗,政權無法在此系統內交替,中國重組的過程會很艱難,我不確定他們能做得到。事實上,人們打賭情況在好轉前會變得很糟。」

他指責溫家寶難辭其咎。

亞洲事務評論員章家敦:「我不認為他有讓制度變好,我看他在內訌裏要削弱薄熙來的勢力,且他顯然用了些強硬的手段。他是政治局常委、第三號領導、國家總理,參與了在體制內壓制中國人民,在國外製造問題,這樣的人能多好?」

在香港及上海居住了近二十年,他感慨的說,沒有中共,中國人日子會更好過。

亞洲事務評論員章家敦:「這世界受中共迫害的人太多了,在大躍進運動時死了人,為了奪取身體器官而殺人,還壓迫基督徒、回教徒和法輪功修煉者。中國被中共絆著,若沒有中共現今的中國會更好。中國人遲早得做出決定,好讓明天變得更好。」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