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再贏三場 PK奥巴馬還遜三分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訊】星期二晚,美國威斯康辛州、馬里蘭州以及華盛頓DC舉行共和黨初選。領頭羊羅姆尼再連贏三場,通吃黨代表票。不過一份最新的民調顯示,與現任總統奧巴馬相比,羅姆尼還是稍遜一籌。

在威斯康辛、馬里蘭以及華盛頓DC,選民們進行了共和黨初選投票。

民調顯示,羅姆尼在馬里蘭和華盛頓DC都以絕對優勢成為人們的最愛,在威斯康辛州,他比起最近的對手桑托勒姆只有單位數的領先。

目前,越來越多的共和黨領袖相信,羅姆尼將是在11月對抗奧巴馬的人選。

不過美國民眾似乎對奧巴馬更為滿意。《今日美國》和蓋洛普的民調顯示,目前奧巴馬的支持率為51%,羅姆尼為42%。民調還發現,在十幾個戰場州,女性選民的支持,讓奧巴馬大大領先於羅姆尼。而羅姆尼的支持主要來自於超過50歲的男性選民。

在馬里蘭,一些選民預計奧巴馬會獲得連任。

選民艾麗:「我認為(奧巴馬)做的很好。有很多事情要做,不過他聰明、智慧、穩重。他讓我們一直感到安全,他在盡所能做得最好,而且經濟開始好轉」 (show 7)

不少共和黨人士已呼籲改變策略,把注意力從候選人提名上挪開,團結起來挑戰奧巴馬。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