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色彩融科技 台北電腦展新品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4日訊】接下來看到,台北電腦展,即將開跑,今年以輕薄、觸控、色彩為主打,邀及台灣以及國際軟硬體廠商,展現新品特色與技術,提供給消費者優質產品之外,台灣業者更透過聯合行銷,要來抗衡南韓廠商的垂直整合戰。

桃紅,天空藍,香檳金,春天的繽紛色彩,蛻變成科技產品的外衣,平板、筆電、相機,輕薄外觀結合時尚,搭載最新的硬體設備,各家廠商的特色新品,趕在春季電腦展前,搶先亮相。

業者 林雅舒:「首款的雙螢幕折疊式的平板,也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款可以更換外殼的平板電腦,外型非常的時尚,就像一個長夾一樣,會非常吸引女孩子。」

業者 周建廷:「IPS的話,相對的話,它的可視角比較高,亮度也比較高,那就是說,你可能在室外使用,或者是說,你在跟朋友分享平板電腦的時候,會比較清楚。」

運用色彩與製造核心的技術,除了提供給消費者優質產品,台灣業者透過聯合行銷,要來抗衡南韓廠商的垂直整合戰,因為不論面對景氣好還是壞,都將影響南韓廠商,釋單給台灣出口的機會。

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總幹事 杜全昌:「我們期待在今年,我們在智慧型手持裝置的,顯示這個部分,能夠追平三星,我們希望在明後年,有機會慢慢我們可以超越,這是我們對於,這個基礎,關鍵性零組件的一個期待。」

杜全昌也表示,油電雙漲對資訊產品的衝擊,目前似乎影響不大,不過,未來台灣要走出自己的科技品牌,顯示器以及機心的開發製作,將是趕上其他國家先進產品的重要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