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家人每天在一起 兒童節最棒禮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4日訊】今天是兒童節。

主持人:「9、10、11、12、13、14。」

小朋友帶著笑容,不停搓著雙手,快樂的跳著洗手操,許多父母都出席,一同分享喜悅,在兒童節這一天,小朋友最大,來給爸爸媽媽,打一下分數。

幼稚園小朋友:「(你會給媽媽幾分)一百分,(為什麼)因為…。」

國小小朋友:「一百分,(為什麼)因為爸爸媽媽很辛苦的,把我們養長大。」

闕小朋友 vs.父親:「98吧,減一分,(減兩分),上次給我99分,今天變成98分,減一分,不能永遠都一百。」

以兒童為主軸的節日,近500位的新北市小朋友,齊聚一堂,市長朱立倫也親自現身。

新北市市長 朱立倫 vs.小朋友:「來,介紹一下你幾年級,四年級,四年級,真的假的?(不對,他是小班)你幾年級,四歲還是四年級,四歲,你差一點嚇我一跳。」

新北市市長 朱立倫:「兒童節我最大的期待,就是每個孩子平安快樂的長大,我們也希望每個孩子能夠非常的健康。」

看電影,送繪畫用具,互動遊戲,地方政府花費巧思,要帶給小朋友難忘的回憶,其實,他們要的很簡單。

國小小朋友:「就跟家人每天在一起就好了。」

闕小朋友:「過的平常平常的就好了,不要太奢求。」

由於工作與課業的束縛,縮短了與家人的相處時光,在這一年一度的兒童節,能有父母的陪伴,對孩子來說,就是最棒的禮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