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受颱風等級強風侵襲 多人傷亡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訊】日本北部地區星期三(4月1日)也遭到颱風等級的強風肆虐,連日來強風暴在日本所造成的死亡人數已上升到了四人,另有數百人受傷。不過日本其他地區已經做好災後清理的準備。

日本國家電視臺NHK報導,低氣壓引起的強風在日本西部、北部和東京地區造成混亂,讓宮城縣風速達每小時151公里。

強風等級可以與颱風相比,也就是風速超過每小時118公里。

宮城縣一名28歲的護士被強風吹倒的樹木壓死。根據警方統計,目前這起風災已經造成273人受傷。

星期三早上,強風也造成超過20萬家戶停電,一些人表示,這樣強烈的風災非常罕見。

一名接受地方新聞臺採訪的民眾表示:“在這個季節發生這樣的強風,真的很不尋常。”

星期三日本風災地區的交通受到波及,超過70個航班被取消,從北方發車的子彈列車也有部分時段暫時停開。

低氣壓預期會在星期三晚間掃過日本,氣象預報日本多數地方會在星期四(4月5日)放晴。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