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團清明節遊行促中共倒臺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訊】星期三是清明節,也是四五天安門運動36週年。香港社民連當天遊行到中聯辦前,高呼中共倒臺,並要求結束一黨專政,立即釋放所有政治犯。

大約20位社民連成員,由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要求釋放維權人士,抗議一黨專政的暴力政權。

口號:中共倒臺,以言入罪,中共可恥。

遊行人士沿途呼叫口號,帶同花圈遊行到中聯辦正門前,默哀一分鐘,悼念無辜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陸民眾,並宣讀聲明。社民連主席梁國雄批評中共自去年打壓茉莉花運動以來,又用收監、軟禁及起訴等手段,打壓異見人士,並且通過刑事訴訟法,製造白色恐怖。

社民連主席梁國雄:“今年中共更加通過所謂刑事訴訟法……進行秘密拘捕,任意對疑犯等進行異地監視,中共更加肆無忌憚地製作白色恐怖。”

他又說,梁振英上臺後,中聯辦會更加操控香港,呼籲港人多一些聲援大陸民主運動。

社民連主席梁國雄:“第一反對23條立法,爭取普選﹔第二,多一些關注和聲援大陸民主運動。因為很清楚,如果大陸不能夠有民主,香港不會有光明的前途。”

遊行人士並向中聯辦門內扔紙錢,其後和平散去。

新唐人記者楊安娜、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