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攻手機市場 華碩「田單復國」自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5日訊】台灣筆電龍頭華碩集團,今天(5日)下午,發表以變形金鋼為概念的產品,結合手機、平板、筆電三效合一的智慧型機種,被視為重新反攻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重點產品,董事長施崇棠更以「田單復國」,來比喻華碩,目前面臨的市場處境。

外觀有著同心圓的細緻紋路,號稱變形金鋼的智慧型手機,為全球首款搭載最新雙核心處理器,以及Android 4.0版本的作業系統,並搭配800萬畫素鏡頭,這支被華碩視為,重新反攻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重點產品,董事長施崇棠也親自出席站台。

華碩集團董事長 施崇棠:「(董事長有沒有信心)田單復國,記得。」

只留下一句話,施崇棠就匆匆離去,而這項新品,將4.3吋的手機螢幕內容,瞬間放大10.1吋,讓使用者看得更清楚,加上鍵盤基座,智慧型手機搖身一變,成為了一台小筆電,透過擁有藍芽功能的觸碰筆,在處理公事的同時,也能輕鬆接聽電話。

華碩集團專案經理 TH:「當有電話進來的時候,可以馬上進藍芽筆,做接聽的動作。」

華碩集團副總裁 林宗樑:「在整個這次的手機裡面,創造一個最佳的一個,消費者使用經驗,那我相信這隻手機,一定會破華碩所有的產品的歷史新高。」

對於新品的銷售,華碩樂觀看待,對於近期油電雙漲話題,不少電子產業已經宣布將調漲基本薪資,華碩是否也準備跟進?公司方面表示,還在評估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