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巧克力彩蛋生意正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5日訊】對於喜歡吃巧克力的人來說 ,購買巧克力的小錢總是負擔的起 。復活節就要到了,由英國家庭經營的巧克力店"舔湯匙"最近忙著趕做復活節訂單,店家竭盡所能應用巧思,不放過任何賺錢的機會。在這不景氣年代,業績逆勢上漲。

復活節跟彩蛋有關係,但是跟巧克力有什麼關係呢?腦筋動的快的商人運用巧思,把復活節彩蛋裝點成一個一個富有生命,精緻可愛的彩蛋,讓人看了愛不釋手,說什麼都要帶幾個回家。

巧克力主廚戴安娜˙薛爾特五年前在自家廚房餐桌開展這個如今規模擴及英國全區的"舔湯匙"巧克力工坊,許多世界各地巧克力愛好者也可以透過網絡訂購到這些美味可口的巧克力。

巧克力主廚戴安娜˙薛爾特:「復活節肯定是我們的旺季,這是每年一次人們買巧克力的時候,所以我們不能夠錯失任何訂單。沒有它,我們絕對熬不到十二月。」

雖然有些精美的彩蛋價格不太便宜,但是戴安娜的巧克力產品得到許多獎項,也成為賣點之一。一個巨大的松露巧克力蛋售價185英磅(大約8880台幣),而造型可愛的白巧克力小雞每個要價8英磅(約384台幣),看來低價位的產品更受到大眾的歡迎。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