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親子共遊 到北美館剪貼春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5日訊】4月4日兒童節對很多小朋友來說,除了學校沒作業,下課時間加倍以外,還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呢?台北市立美術館特別規劃了一個,讓親子可以共同動手的剪紙活動,還可以將剪好的作品直接貼到大片的落地窗上。讓小朋友們體驗不同的親子互動樂趣。

美術館大廳裡,小朋友們全神貫注的剪著色紙,剪出心目中春天的形象,不一會兒,落地玻璃窗就被妝點的色彩繽紛。

(你在做什麼東西)

小朋友:「我在做一朵花。」

(可以告訴我你在做什麼嗎)

小朋友:「小鳥。」

4月4日兒童節,天公作美,風和日麗,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到台北市立美術館剪剪貼貼,享受親子共遊的樂趣。

民眾 沈小姐:「我們覺得帶小朋友來參加很有意義,可以看不同小朋友的創作,而且小朋友也很快樂,全家在一起親子也很棒。」

台北市立美術館教育推廣組 陳倖靜:「這次的親子活動我們主要是用,很特別的卡典西德的材料(色紙),這些軟片透過剪下來貼在玻璃上面,就會變的色彩繽紛。透過陽光照射,就可以讓美 術館的大廳變的色彩繽紛。」

台北市立美術館特別推出兒童節企劃的創作體驗,要帶給小朋友們一個難忘的親子互動勞作經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