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貴的有機草莓 古坑買的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5日訊】最近食品安全連連出問題,因此也讓有機栽種成了許多家庭主婦的新選擇,帶您來看到,在雲林古坑有一對夫妻,從事有機農作才三年,採輪種方式,從親手抓蟲,到摘老葉,全都自己來,也是這一份用心,讓消費者吃得放心。

溫室裏種了好多種蔬果,這邊有超肥的甘藍,還有粗大的青蔥、那邊有蘆筍,種類多樣豐富。

有機農夫 羅嘉萱:「一直連作,所以它必須要轉作,我們就種,現在都種不同作物來輪作。」

雲林古坑張秋東三年前才從水電工轉為有機農夫,從親手抓蟲,到摘老葉,全都自己來,種出來的小蕃茄皮薄又飽滿。

有機溫室裏的草莓個個長在架子上,避免了果實因為壤潮濕而爛掉的問題。

有機農夫 張秋東 :「(種多久才成功)我今年才開始種,(就成功了哦)我以前沒種過(一斤賣多少)現在一斤差不多五六百塊。」

堅持不用肥料和農藥,土壤採用甘蔗渣來改良,有蟲就用手抓掉,壞果隨手拔掉,加上溫室裡冬天冷,夏天悶熱,要堅持實在不容易,但是這條有機栽種路,夫妻倆打算努力走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