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私運萬發炮彈赴東北 內藏玄機?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訊】重慶私運萬發炮彈赴東北 內藏玄機?

重慶政局剛趨穩定,又傳來敏感消息。湖北省地方報紙《恩施晚報》報導,公安交警在星期天截獲一批由重慶運往東北的重型彈藥,包括超過一萬發的軍用的穿甲彈和爆破彈特別是這次彈藥來自重慶,消息一傳出,許多媒體轉載,因為之前有傳聞,薄熙來為了阻止習近平接班,曾與周永康密謀造反,還傳聞薄熙來藏有大批彈藥,下落不明等,當然都未被證實,不過足以讓外界揣測不已。

幸福指數中國112名僅贏戰火頻發國家

今天許多媒體也報導了聯合國首次發佈的全球幸福指數報告,在156個國家和地區中,丹麥人民最幸福,名列第一,美國排在第11名,台灣第46 名,香港第67名,而中國大陸則排名第112位,好像除了那些戰火紛飛的非洲國家,中國基本上在全球幸福排名中,處於墊底級別,也難怪網路上引起了熱烈的討論。

中國新修著作權法音樂人罵翻

台灣中國時報報導,大陸國家版權局發出通知,對《著作權法》(修改草案)徵求公眾意見。其中提到錄音製品出版3個月後,不經允許他人可用,引發了音樂界的強烈反彈,認為這等於是鼓勵盜版行為,為音樂創作雪上加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