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季後賽 林書豪渴望4週復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6日訊】來關心林書豪的最新情況。究竟是復健6周還是4周?現在不管是哪個時間,對尼克隊後衛「哈佛小子」林書豪來說,應該都是種煎熬。

林書豪周二左膝半月板手術成功後,週四已經開始復健,做伸展和肌肉運動。尼克球團原本在手術前記者會宣告,林書豪手術後保守估計至少缺陣6周,將無緣征戰剩下的例行賽,很可能缺席首輪季後賽。不過手術成功後,林書豪接受採訪表示,期許在4周內重返球場,盡快趕上季後賽。

不過儘管膝傷惱人,但有另外的好消息是,林書豪入選時代雜誌百大人物,截至目前,林書豪排在第7位,超過了美國總統歐巴馬以及足球員梅西等候選者。

紐約尼克隊今天靠著安東尼、史密斯在第2節打下雄厚基礎,最終以96比80擊敗奧蘭多魔術,賽後戰績28勝27敗,尼克繼續保住東區第8位置,繼續朝季後賽目標邁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