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大戰 舒緩壓力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訊】4月7日(星期六),台灣台北市街頭上演了枕頭大戰,雖然鴨毛棉絮滿天亂飛,參賽者卻都興高采烈。他們說最大的收穫,就是放鬆了神經,緩解了壓力。

枕頭大戰開始前,舉辦方要求100多位戰士把枕頭舉過頭頂,然後一聲令下開始了15分鐘的混戰,一時間枕頭亂舞,羽毛飛濺,枕頭大戰進入高潮之中。

16歲的學生江欣妤(音譯)說,打枕頭戰,讓她感覺一吐怨氣。

台灣學生姜欣妤:「就是感覺很爽快啊,終於把全部壓力都釋放出去了。甚麼課業壓力啦,感情不順啦,朋友互相吵架之類的。」

32歲經商的昆妮說,枕頭大戰讓她暫時忘了煩惱物價的不斷上漲。

昆妮:「就是因為最近加油都好貴,聽說電費也要漲了,接下來就是冷氣甚麼的,費用都很高,薪水都沒有加,所以就很不滿,要來打,對,打枕頭。」

除了台北,當天在台灣的其他城市,共有27間連鎖大賣場舉辦了枕頭大戰。國際枕頭大戰節從2008年4月7日開始,到今年已經是第五屆,全球許多城市在當天都舉行枕頭大戰。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